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

Kimiko的「撩波」 思薇爾「不可商量的性感」

「內衣是『性感態度』的關鍵,它是我自己決定的,一種理所當然的性感!」

思薇爾2014AW最新代言人,請來了集結性感、專業與絶對舞感的Kimiko「魅力的最高境界是不著痕跡流露魅力,讓人察覺不出妳已完善每個小細節。」在內衣上,就是質感的魔力!Kimiko認為「質感可以讓女人更性感!」從美感到性感,從眼神到姿態,Kimiko無疑是啟發現代女性魅力的Sexy Muse!在思薇爾最新一季「撩波」,Kimiko以曼妙身型與身體語言,詮釋「不可商量的性感」!
   
思薇爾最新一季「撩波」不可商量的性感!哥德式設計低調奢華,將古典與現代之間詮釋新的平衡;獨創3D魔力托片設計,立體緩衝回彈力佳,舒適提托胸型;超細柔嫩POWER NET伸片,舒適穩定;舒壓片減壓好自在,寬塑片支撐更簡潔穩定俐落,讓Smart lady以柔力推波塑造美波4P的完美典範!思薇爾以質感為產品核心,宣告「質感可以讓女人更性感!」
    
穿上Kimiko的「撩波」,體驗自己性感的新魅力,為妳的性感注入「深度」、「角度」與「態度」! 

14秋冬撩波廣告組新品預售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