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

幸運草的祈禱 by smart pretty思薇爾

思薇爾內衣經典系列

難得一見》》 經典思薇爾 「幸運草的祈禱」

思薇爾內衣為體貼女性朋友,自2012年秋冬,起分為「經典」及「時尚」兩大路線,透過年齡層及商品風格,展現分眾女性的自我風格與獨特魅力。

》》》》也許幸福就像四片葉一樣,在尋覓之中,找到難得一見的幸運。經典思薇爾將這美麗傳說,化成精緻內衣「幸運草的祈禱」,採立體感浮紗與布面效果配色的TEXTRONIC蕾絲,豐富層次完美呈現;POWER NET超彈性托片與伸片,托高集中更穩定,讓自信由內而外,打造渾然天成的華麗風采。

百貨週年慶思薇爾大回饋,即日起-12/31(依百貨時間)期間到思薇爾專櫃,週年慶檔期首四日,正品買三送一;週年慶期間,購買正品滿3500元現折500元,滿5500元現折1000元。滿4800元送暖暖衛生衣;滿8800元送整髮造型組。CATOU指定商品買一送一!快來思薇爾打造最性感的自己!
經典思薇爾內衣

小熊物語 by teen wish

思薇爾內衣少女系列

思薇爾內衣為體貼女性朋友,分為「經典」、「時尚」及「少女」三系列,透過年齡層及商品風格,展現分眾女性的自我風格與獨特魅力。
青春甜美的半熟物語,讓「少女思薇爾」teen wish陪伴女孩的珍貴成長!專為13至19歲青少女設計,以舒適、自在的質料特性,貼近女孩的成長心事,打造柔美甜蜜的青春時光!
有機的溫柔,身體都知道!「少女思薇爾」teen wish推出自由風內衣「小熊物語」,小熊木扣設計,風格純真可愛;材質採用健康有機棉,種植過程不用化學藥劑,產品紡製不使用任何化學合成物,溫柔對待我們的地球,以追求生態自然的精神,給肌膚最舒適健康的陪伴,讓成長中的女孩,感受自然的純粹美好。

都繪感 by City girl

思薇爾內衣時尚系列

思薇爾內衣為體貼女性朋友,分為「經典」及「時尚」兩大路線,透過年齡層及商品風格,展現分眾女性的自我風格與獨特魅力。
20-30歲的City girl個性、活力、俏皮,「時尚思薇爾」以多變設計的時尚生活配件,來展現個性有型,打造魅力超吸晴!
漫步在都會叢林的自信魅力,時尚思薇爾「都繪感」融合性感與知性,以西裝領剪裁設計,搭配弧形創意巧思,藏不住的女性魅力,讓時尚的耀眼俐落有型;細緻項鍊印花布料,讓流行元素為自信暢所欲言,搭配活動襯墊,胸型完美豐挺,City girl的吸睛魅力,躍升成為都市的視線焦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