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

2013年思薇爾春夏新品發表會

凱渥主打星林孟瑾為思薇爾內衣代言業績創新高

這次孟瑾為代言思薇爾2013春夏新品撩波拍攝廣告,宛如化身夢幻花園裡的花仙,完全符合「撩波 春來撩 心動搖」的主題,春色漫延為春季帶來美麗消息,含苞待放的蕾絲花邊,撩動怦然的心,讓孟瑾自信魅力由內而外完美綻放,實現美波4P的完美定位。
名模藝人出身的林孟瑾肢體語言和演出的實力,讓廠商大力讚賞,將「經典思薇爾」Smart Pretty by SWEAR浪漫、時髦、性感的品牌個性完美演譯;林孟瑾人氣強強滾,除了多部戲約一直簽進來之外,好運氣更代動了代言內衣品牌的好買氣,據說自從由孟瑾擔任代言至今,該品牌的銷售量比以往同期成長數字驚人,業績屢創新高。



「思薇爾內衣」2013春夏新品茶敘會現場

「思薇爾內衣」為體貼女性朋友,自2013年春夏起分為「經典思薇爾」Smart Pretty by SWEAR和「時尚思薇爾」City by SWEAR和「少女思薇爾」Teen Wish by SWEAR三大系列,透過年齡層及商品風格,展現分眾女性的自我風格與獨特魅力。